陳麗娜說不選又突襲登記!李正皓怒轟丟臉:國民黨真是個爛黨
李正皓轟陳麗娜丟臉。(組合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原先表態不再爭取連任,卻被黨中央突襲式閃電徵召,在昨天下午登記參選,就連黨內同志都相當錯愕。對此,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怒轟陳麗娜丟臉,直言國民黨真的是一個爛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城市博覽會文宣價格浮報93%? 柯文哲認:會再檢查一遍

李正皓3日在臉書提到,陳麗娜先前對外宣布退出下屆議員選戰,但卻在登記參選最終日,派請助理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小港、前鎮區議員,據了解,陳麗娜此次是以國民黨徵召方式參選。

李正皓指出,陳麗娜是港鎮區5連霸議員,原本打算交棒給幕僚呂謦煒,沒有想到交棒失敗,初選由新人陳識明出線,國民黨在該區提名陳識明及現任議長曾麗燕、議員蔡武宏3人,但陳麗娜卻在登記最後一天突襲登記。

陳麗娜說不選又突襲登記!李正皓怒轟丟臉:國民黨真是個爛黨
陳麗娜表示中央及地方黨部一再勸進,為顧全大局並力保席次過半,決定登記參選市議員。


對於國民黨這波操作,李正皓提出5點怒轟,自認話說得很重,因為替那些還在國民黨內奮鬥的年輕人感到不值。

1.國民黨真的是一個爛黨。

2.交棒失敗就賴皮自己出來參選,請問初選選假的嗎?

3.年輕人在國民黨想出頭只有一條路:只能當老人的傀儡。想要當單幹戶,就算初選贏了老人也會出來翻桌賴皮。

4. 陳麗娜妳真的很丟臉。什麼叫「為了顧全大局,並力保國民黨在議會席次過半,決定在2日登記參選市議員」?妳如果真的希望力保國民黨在議會過半,該做的事應該是盡力輔選在初選勝出的新人陳識明,而不是自己跳出來把陳識明擠掉。怎種爛理由妳有臉說,我真的沒臉聽。

5.黨章黨規是假的嗎?前有曾獻瑩,後有陳麗娜,朱立倫對這些事都默許沒感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提公廁廣設免治馬桶 柯文哲認「不是不行」:但盡量別提大撒幣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