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小孩緊盯公仔櫃「鋼彈模型」!他冷汗直流網笑:哥吉拉續集?
網友將珍藏的鋼彈模型放在展示櫃裡,不料最近就有親戚小孩緊盯公仔,讓他冷汗直流。(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路上先前曾流傳一起「哥吉拉之亂」,一名人妻擅自將丈夫珍藏的哥吉拉送給親戚小孩,進而引發婚姻危機,事件引法網路上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批評該名人妻不尊重另一半。最近又有網友分享,將收藏的鋼彈公仔放在展示櫃裡珍藏,不料最近卻有親戚帶小孩來作客,3個小朋友圍在收藏櫃前,讓原PO看了相當害怕,照片曝光也讓一票公仔收藏家看了同樣捏一把冷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軒嵐諾發威 航空急取消39架次、海運104航次停航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PO出1張照片,地點似乎是在客廳或是書房,房間角落有1個玻璃展示櫃,裡頭用隔板隔成3層,並擺放了多個鋼彈模型,展示櫃裡還有打燈,看起來相當氣派。不過仔細一看,在櫃子外有3個小朋友,不但緊盯櫃子裡的公仔,還有個小男孩直接一手緊貼玻璃門。公仔主人透露,最近親戚帶著小孩來家裡作客,不過看到心愛的公仔被小孩緊盯,原PO也忍不住說「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親戚小孩緊盯公仔櫃「鋼彈模型」!他冷汗直流網笑:哥吉拉續集?
網友表示,親戚小孩來家裡作客,緊盯他公仔櫃裡的鋼彈模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文章PO出後,立刻有不少公仔同好表示深有同感,大家也留言分享看法,「所以才說,玻璃櫃要加裝鎖起來的功能」、「讓他們拿,一台算50萬,提早領年終」、「哥吉拉事件的續集嗎」、「上面都標示價格,好讓小孩父母知道萬一弄壞『你們得賠錢』」、「應該在裏面標示價格牌,給他父母打預防針」、「我全部上鎖,打開燈光,嚇嚇他們!」、「光是手扶在玻璃窗上我就會開始生氣了」、「高壓電網是個很棒的選擇」。

還有許多網友PO出自家公仔被弄倒的慘照,像是愛犬直接趴上櫃子近距離觀賞公仔,或是貓咪一瞬間跳到公仔櫃上頭,都讓許多公仔收藏家看了冷汗直流。還有網友表示表弟直接把他房間裡魯夫公仔打碎,當下真的只有心碎可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軒嵐諾晚間觸陸 北宜公路20時「雙向預防性封路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