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慣竊佯稱買金飾 偷走15萬元金項鍊、白金戒指

高雄一名女慣竊3日到鼓山區銀樓佯稱要買金項鍊,卻趁著業者不注意時,將1條黃金項鍊偷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在不到4個小時就逮到人。




更多新聞: 趁店家忙碌開收銀機偷錢!警獲報迅速逮到人

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3日13時20分接獲轄區銀樓報案,表示店內的1條金項鍊遭一名婦人竊走。員警調閱監視器影像,立即認出是一名女慣竊,鎖定犯案車輛,研判她可能會馬上到別的銀樓變賣贓物,於是開始聯繫左營大路上的銀樓,在接近17時聯繫到其中一間銀樓,銀樓人員向警方表示店內有符合警方所描述特徵的女子正要變賣金項鍊,員警立即前往逮捕,並且發現黃姓女慣竊正在銀樓又故技重施偷竊金飾,警方在她身上找到偷來的黃金項鍊1條、白金墜子1條、白金戒指5枚,總價值新台幣15萬4千餘元,全案於偵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清康熙4年」祖傳金條1原因難兌現!他切割燒熔曝心碎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