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偷竊大盜5個月偷70次!檢察官竟無保請回

新北市一名慣竊,常趁著店家不注意或是沒有人,趁機竊取財物,這次他當場被店家抓包,恰巧遇到巡邏員警,立刻飛車追捕攔下,結果警方一查,發現他就是偷騙北台灣的王姓嫌犯,基隆、桃園,都有他的犯案足跡,甚至在5個月內,就犯下多達70件的竊盜案,得手不法金額高達上百萬。

更多新聞: 兜售改造槍被逮!他瞎掰:越籍朋友寄放

身穿白衣的男子,走進店裡,東張西望,確認四下無人,熟練地打開收銀台,一看沒有錢,馬上開溜,不過馬上被店員抓包。

囂張竊賊偷錢,被逮個正著,還嘴硬說沒有,勇敢的女店員,跑出來大聲吶喊,但嫌犯直接跳上機車,隨即逃逸,這時剛好巡邏員警經過,立刻催油門追了上去,追了幾百公尺,成功把車攔停,而仔細一看,這不就是 北台灣警察都在找的,餐飲店大盜!

王姓嫌犯,從三月起到七月, 一路從台北、新北、偷到桃園、基隆,都有他的犯案足跡,短短5個月內,犯下超過70件竊盜案,可以說是兩天就偷一次,加一加,得手破百萬,這回他因為開收銀機聲響太大,當場被店家逮個正著。王姓嫌犯供稱,是為了償還70萬的賭債,才會到處偷錢,離譜的是,30號他才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檢察官在當天下午裁定無保請回,晚上又忍不住跑到新北蘆洲的冰店偷竊,人還在外面消遙法外,恐怕得等到真的被判刑,才會學乖。

(民視新聞/林彥君 宮仲毅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一輩子的創作慘遭破壞 彩虹眷村爺爺氣罵魏丕仁:他是大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