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售改造槍被逮!他瞎掰:越籍朋友寄放

士林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一名綽號"小李"的李姓男子,平常擁槍自重,透過朋友居中引介,以每把8萬元價格,向人兜售改造槍枝,橫行中部地區,警方接獲線報,立刻成立專案小組,27號持搜索票,前往苗栗竹南,趁著兩人外出交易時,將人成功逮捕。

更多新聞: 連兩天酒駕!囂張南港男拒測罰36萬

身穿灰衣的男子打著赤腳、雙手上銬,遭到三名員警壓制,旁邊的銀色小客車上,還擺放著幾把槍枝,警方要他一一交代,這些東西都是怎麼來的。另外一名同夥的黑衣男子,一樣也是雙手上銬,面對警方的盤問,支支吾吾講不清楚,員警大聲喝斥,繼續往下追問。

問到這些槍枝都是和誰聯絡、來源從哪裡來,黑衣男子立刻啞口無言。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接獲線報,有一名綽號「小李」的李姓男子,擁槍自重,並透過黃姓男子,穿針引線,以每把8萬元的價格,在中部地區販賣改造槍枝,警方掌握行蹤後,成立專案小組,27號到苗栗縣竹南地區,趁著李姓主嫌和黃姓嫌犯外出交易,立刻上前將人逮捕,當場查獲改造手槍2把、空彈匣2枚等證物。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顏興表示,全案調查相關事證後,依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請苗栗地檢署偵辦。被逮捕的李姓和黃姓嫌犯,生性狡猾,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除了交易地點不斷更換,對於購買槍枝者身分,更是嚴加過濾,行徑十分小心,但李姓男子供稱,槍枝是越南籍朋友寄放的,不過警方查證,他口中的越南朋友,早就離境多年,不排除李姓主嫌信口開河,警方後續還要追查槍枝來源。

(民視新聞/林彥君 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分手後想要回送出的手機 闖前女友家連轟3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