痟貪婦誆騙「重複找零」吃免錢還倒賺 店員調監視器哭喊:那是父母辛苦錢
家中經營肉羹店的陳小姐,遭到客人欺騙「重複找零」,氣得她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讓其他店家有所警惕。(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全球面臨通膨連帶影響台灣,特別是小本經營的小吃攤來說,物價上漲更加有感,大環境已經如此困難,卻還有民眾惡意欺騙商家,日前家中經營肉羹店的陳小姐上網尋求協助,原來有一天晚餐時間,一名身穿彩色條紋的婦人來消費兩百多元,當下婦人拿出一千元請陳小姐找零,找完零錢後,陳小姐馬上接待下一位客人,不料一分鐘過後,婦人突然大聲斥喝:「你還沒找錢給我!」陳小姐被嚇到,一時之間也不確定狀況,只能好聲好氣的向婦人道歉,再找一次零錢。

更多新聞: 無良男盯上浪浪餐費!偷「捐贈箱」得手千元 網友怒罵:關久一點

痟貪婦誆騙「重複找零」吃免錢還倒賺 店員調監視器哭喊:那是父母辛苦錢
家裡經營肉羹攤的陳小姐,對於婦人欺騙重複找錢的行為,感到十分氣憤,希望網友能協助找尋這名婦人。(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Facebook)
當下正值用餐高峰期,陳小姐只能等忙碌完後,調閱監視器確認事情經過,果然真的「重複找零」,婦人不僅吃免錢飯,還倒賺店家500元,而婦人的行為,讓網友不禁懷疑是「惡意欺騙」,建議店家提告「直接報警吧!不要指望自己會回來還你」、「報詐騙侵佔吧,有監視錄影警察一定會馬上處理」、「這是故意的,一定要提告不然又會有其他店家受害」,陳小姐表示這些都是父母的辛苦錢,但家中長輩不計較,她只希望影片上傳後讓其他店家能有所警惕。

更多新聞: 狠騙2千萬元!網紅自曝曾誤入詐騙集團 親揭「資金盤」操控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