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檔吃蚵仔煎有蟲!男辣椒醬噴滿桌報復店家 網轟:奉勸女友快分手
台中大甲1家小吃店控訴遇到奧客,在吃到有蟲菜色不滿,竟拿起桌上辣椒醬亂噴報復。(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出門在外用餐時,難免會碰到食物中有異物的情況,這時客人的心情就會取決於店家解決態度。不過,昨(19日)台中大甲1家小吃店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有對情侶檔到店內用餐,在蚵仔煎內發現有菜蟲,店家自知理虧馬上賠禮道歉,並提出退款或重做一份的選項,沒想到其中的男客人在吃完新的一份蚵仔煎後,竟將盤子倒放、飲料杯膜撕下亂丟,還將桌上的辣椒醬隨意亂噴,接著笑一下離去,店家收拾時發現,馬上將人追回要其自行整理,沒想到男子還邊罵髒話邊擦拭,讓店家相當無奈,決定將監視器畫面公開,影片曝光後網友更痛批「奉勸女友快分手」。

更多新聞: 痟貪婦誆騙「重複找零」吃免錢還倒賺 店員調監視器哭喊:那是父母辛苦錢

大甲1家小吃店昨(1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分享服務業所遇到的地雷,指出自家小吃店被1對情侶檔說蚵仔煎中有菜蟲,他們也馬上道歉並做出處理,沒想到對方在吃完店家重出的菜色後,還惡意地弄亂桌子,讓店家氣得公布監視器。只見畫面中,原本情侶檔吃完要離去,男子回頭便將盤子翻倒,還拿起桌上的辣椒醬一陣亂擠,噴得牆面、桌椅到處都是,接著更笑一下像是相當滿意自己的作品,隨後兩人便離開,店家發現後迅速追回,要求兩人自行清理,男子還心不甘情不願地抽起店內的衛生紙擦拭。影片上傳網路後,男子沒禮貌的行為隨即引發熱議,「到底是什麼心態」、「花錢是大爺的心態」、「這種行為真的非常幼稚」、「吃東西有蟲當然感覺會不好,你可以選擇下次不再來吃」。

情侶檔吃蚵仔煎有蟲!男辣椒醬噴滿桌報復店家 網轟:奉勸女友快分手
男子因吃到有蟲的蚵仔煎不爽,竟在吃完店家重做的菜色後,將桌面弄得亂七八糟。(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FB)
更多新聞: 男尋嘸車位竟「乾坤大挪移」!正妹衰吃罰單怒調監視器 網罵:沒公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