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倒車卡關狂嚕10幾遍!隔壁駕駛心疼愛車出手救援 網怒:看了好生氣
女車主倒車卡關,前後卡關狂嚕10幾遍,最後讓隔壁車主看不下去出手相救。(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是不少開車新手公認最難的項目,也時常能在路上看到有駕駛因此卡關,沒有辦法把車停好,不過近日中國微博1段女駕駛開車的影片引發熱議,因為女駕駛不是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卡關,而是倒車出庫卡關,還在車格中前前後後嚕了超過12遍,直到停在她旁邊的轎車車主看不下去,才叫女駕駛下車,並上車幫她把車開出來。長達6分鐘的卡關影片,讓網友怒喊:「看了好生氣!」

更多新聞: 月入10萬夢碎?外送員每天工作12小時揭現況 無奈嘆:不如找正職

影片中可以見到開著白色轎車的女車主,在2輛車中疑似想倒車出來,不過她倒車出庫後,卻又因為方向盤轉得角度不夠,車頭無法順利轉出,於是女駕駛又往前開進車格,不過同樣的動作她重覆了好幾遍,依然開不出來,讓她懊惱地下車思考著逃出車格的辦法,在看了看路上與車格之間的間格後,她又再度嘗試,但不管她怎麼試都還是卡關,同時還要閃避路過的人車,前前後後嚕了超過12次,連原本要牽車的隔壁駕駛,都害怕女駕駛的神技術會擦傷他的愛車,只好示意女駕駛下車,在隔壁大哥的出手相助下,一下就將女駕駛的車子開車,不過這段影片卻讓網友看了好生氣,紛紛留言怒罵「駕照怎麼考到的」、「看得我都很著急好想幫她停」、「我到底看了什麼」。

女開車卡關前後狂嚕10幾遍 隔壁駕駛心疼愛車出手救援 網怒:看了好生氣
女車主倒車出庫卡關,試了很多次都出不來,懊惱地下車研究出來的方式。(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更多新聞: 姚明女兒近況曝!年僅12歲身高直逼180 網驚:孩子不能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