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誌桿鏽蝕壓傷女騎士 家屬PO文集氣盼奇蹟

颱風外圍環流,帶來強風,2日在彰化縣員林市,一處交通號誌桿,疑似鏽蝕,不耐強風,傾倒壓傷人的事故,女騎士雖然保住一命,但病情不大樂觀,雙腳恐有無法行走的風險,而傷者是一名新手媽媽,孩子才三個月大,家屬PO文集氣,希望有奇蹟出現,而管理單位,彰化縣警局,也會要求廠商付起相關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軒嵐諾挾大雨「平溪線中斷」 部分路段邊坡滑落

員警拿著鐵鎚,敲打基座,仔細填表做紀錄,如此小心,全是因為2日,發生在彰化縣員林市,這起號誌桿壓傷騎士的意外。女騎士路口停等紅燈,陣陣強風狂吹,緊接著就看到,上頭的交通號誌,越來越傾斜,直接往女騎士頭上砸下去,人瞬間倒地不起。根據了解,彰化縣內,共有3050組紅綠燈號誌,主管機關是彰化縣警局,將會要求廠商全面盤點檢修,避免類似悲劇再度發生。(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LIVE/軒嵐諾解除陸警 氣象局11:40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