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曝「唱紅豆後創傷症候群」 陳其邁和吳念真、楊大正合唱笑:年底出唱片
陳其邁和吳念真、楊大正合唱,曝自從2018年唱完紅豆就有點創傷症候群。(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下午出席綠光劇團《再會吧 北投》音樂劇高雄快閃活動,並和導演吳念真、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合唱。吳念真說給陳其邁唱歌85分,但陳其邁自嘲,自從2018年唱完紅豆就有點創傷症候群,提到唱歌傷害很大,不過對於楊大正邀出唱片,他開玩笑問有沒有後製,有的話年底可以出唱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軒嵐諾加速遠離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明8時恢復開園

陳其邁今和吳念真、楊大正合唱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給自己唱歌打幾分?陳其邁坦言,自從2018年唱完《紅豆》就有點創傷症候群 ,所以只要提到唱歌兩個字真的是傷害很大,不過楊大正現在來高雄,常常私底下會找楊大正練一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一定會努力,再給我3個月時間,一定會讓大家驚豔、刮目相看」。

吳念真則大讚陳其邁絕對85分以上,他還自曝,中間有一段搶拍子,結果陳其邁還等他,好厲害。

楊大正也說,市長是不是有偷練?跟18年比進步是翻倍。他更邀請陳其邁,「我高流有錄音室,目標是有天幫你出一張唱片」。陳其邁笑說,都說楊大正是他的老師,如果唱不好就是老師教不好,他也開玩笑問,有沒有技術後製?唱不好可以後製。

楊大正和吳念真紛紛肯定說,「有啦!沒問題」。陳其邁回應,「那我年底可以出唱片」。

陳其邁透露,他和吳念真特別有淵源,他在九份待過一段時間,吳念真則是九份人,他也向吳念真喊話搬來高雄,看高雄天氣好,陽光普照,台北颳風下雨,「大正已經搬來了,這天氣比較好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藥界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盼:讓世界看見台北「成真正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