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揚威國際! 台灣競技啦啦隊曼谷奪「3金1銀1銅」
台灣競技啦啦隊揚威國際,曼谷奪3金1銀1銅。(圖/擷取自facebook.com/monstercheerleadingteam)

台灣競技啦啦隊國家隊參加昨天的2022泰國挑戰賽、今天的亞洲錦標賽及亞洲青年錦標賽,共奪得3金1銀1銅,表現相當亮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她為撿手機「倒掛困舊衣回收箱」 消防切割鎖頭緊急救援

Monster Cheerleading Team競技啦啦社會隊今天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亞洲啦啦隊錦標賽團體最高級組第六級榮獲金牌。面臨龐大的比賽壓力、緊湊的練習時間、強勁的對手、自我目標、教練的期許,各個因素都是奪冠的重要關鍵之一,大家不負眾望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驕傲。

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4日貼文說,2022年亞洲泰國挑戰賽彩球雙人,阿古、駱駝在眾多國家隊伍競爭下(共19支隊伍)拿下冠軍殊榮,替台灣以及中華大學拿下第一面冠軍,「挑戰賽他們可是穿著中華大學比賽服上場喔,讓亞洲看到中華大學,真的是太強了,為他們鼓掌歡呼」。

根據中央社報導,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理事長張育銓受訪時說,由於COVID-19疫情影響壓縮準備時間,很多選手甚至缺乏國際賽經驗,這次表現「好得超乎預期」,選手和教練都很用心,在短時間內表現出最佳成果。他也提及,這次比賽將成為明年世錦賽的經驗,目標是再度為台灣拿下前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吐瓦魯總理率團訪台 蔡英文軍禮迎接、國宴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