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她為撿手機「倒掛困舊衣回收箱」 消防切割鎖頭緊急救援
婦人為了撿手機爬進舊衣回收箱,好在最後順利脫困。(圖/民視新聞)

基隆市一名黃姓婦人因為手機不慎跟衣物一起丟到回收箱,竟企圖爬進回收箱內,沒想到腳被夾住,整個人倒掛受困報警求助,直到今天清晨5時晨運民眾聽到救命聲,才順利獲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越籍移工凶殺案警方逮3嫌 2收押1偵訊中

黃姓婦人表示,她不小心把手機跟舊衣一起丟進回收箱內,清晨4時拿著先生的手機撥號,聽到回收箱裡傳出鈴聲,才會企圖爬進去拿。

警方清晨4時接獲婦人報案,指人受困在回收處,她因緊張又倒掛造成頭暈,無法說出明確地點,警方找遍附近回收廠都沒找到人,直到清晨5時,晨運民眾聽到舊衣回收箱裡傳出救命聲,通知員警後,她才順利獲救。

快新聞/她為撿手機「倒掛受困舊衣回收箱」 消防切割鎖頭緊急救援
消防隊員用切割機破壞鎖頭。(圖/民視新聞)


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後,用切割機準備將鎖頭破壞,好不容易將鎖頭移除打開回收箱,一名婦人「頭下腳上」倒掛在裡面,用微弱的力氣喊著救命。婦人右腳被回收箱口夾住倒掛受困,所幸最後順利獲救,她在現場稍作休息後自行騎車離去。

快新聞/她為撿手機「倒掛受困舊衣回收箱」 消防切割鎖頭緊急救援
婦人稍作休息後自行騎車離去。(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國賠案新北消防局不同意 林佳龍:感到心疼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