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又碎!中國人妻讚「台人素質」遭攻擊 秀台語回懟:小粉紅才毒瘤
中國人妻ㄠ妹日前誇讚台灣人素質很好,卻讓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紛紛出言攻擊她,對此ㄠ妹則秀出台語霸氣回應小粉紅。(圖/翻攝「貴州ㄠ妹」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中國人妻嫁來台灣後,發現無論居住環境、人文素質都非常高,讓她們非常佩服,但當分享自己在台灣的所見所聞、真實感受,卻時常引來中國小粉紅的不滿,而留言攻擊。近日中國人妻「ㄠ妹」在搭乘台灣高鐵時,誇讚台人素質很好卻讓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紛紛出言攻擊她,ㄠ妹則秀出台語,霸氣回應小粉紅,怒嗆:「小粉紅才是毒瘤。」

ㄠ妹日前親自體驗台灣高鐵,有感於環境舒適便利,且台灣人都會自主保持安靜,讓她覺得台灣人素質很高,但這些對台灣人的誇讚言論,讓小粉紅玻璃心碎,開始對她人身攻擊,甚至稱她為「綠配」、「蛙配」,讓單純分享自己感受的ㄠ妹非常無奈,怒批:「小粉紅才是毒瘤!」
ㄠ妹也分享,嫁來台灣前,也曾擔心中國人妻的身分,會不會遭受歧視,但她發覺台灣人對她都很友善,也感受到在台灣的生活真的很美好,覺得酸民們應該親自來體驗看看。
影片PO出,網友紛紛大讚:「ㄠ妹真的讓人刮目相看,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學這麼多常用的台語,真是佩服、佩服!」、「ㄠ妹你在台灣分享你看到的,並沒有刻意去討論啥,做自己比較快樂,整天一堆粉紅粉不完,拿出你開心的心情用力地玩給他們看吧!」、「感謝你們把真實的台灣和台灣的好,介紹給大家知道。」、「ㄠ妹評論真的是不偏不倚,非常中肯,給妳按讚」。

玻璃心又碎!中國人妻讚「台人素質」遭酸民攻擊 秀台語回懟:小粉紅才是毒瘤
對於中國酸民不理性的人身攻擊,讓ㄠ妹怒批小粉紅們才是毒瘤。(圖/翻攝「貴州ㄠ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