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綠島爬山太熱只穿「這樣」 一轉身全網嗨:最美的畫面!
房思瑜去綠島旅遊,只穿比基尼和愛犬爬山。(圖/翻攝自房思瑜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8歲女星房思瑜(房子),熱愛健身及從事戶外運動,自從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後,更是迷上槳類運動,平時她除了熱於分享生活日常外,最常看見她認真運動的身影。近日她前往綠島旅行,PO了爬山照,但是她竟然只穿「比基尼」跟愛犬一起爬山,讓不少網友直呼「好辣」。

更多新聞: 朱芯儀切乳3個月驚曝「身體1部位」有狀況 醫給建議她哭認:很吃力

房思瑜日前在綠島旅遊,她在IG上分享了一系列的爬山照,然而她只穿了一套深藍色比基尼及佩戴遮陽帽,便與愛狗一同爬山,登上頂端後,可以看見綠島美麗的海景,除了和愛犬的合照之外,還有幾張特寫狗狗累到不行的照片,愛犬在她腿上躺著,並吐出舌頭沉沉睡去,好笑的模樣也讓眾人笑翻,她也在貼文中提到「熱狗爬山囉!爬完累的像條狗勾(狗)」,文末還特別標記「我都穿比基尼爬山」。

房思瑜綠島爬山太火辣只穿「比基尼」 她一轉身全網嗨:最美的畫面
房思瑜熱愛運動,擁有健美的身材。(圖/翻攝自房思瑜IG)
房思瑜綠島爬山太火辣只穿「比基尼」 她一轉身全網嗨:最美的畫面
房思瑜只穿比基尼與愛犬爬山。(圖/翻攝自房思瑜IG)

貼文被分享後吸引眾多好友及網友的回應「哈哈哈,太Q了」、「好好笑的狗」、「狗好爽,躺在女神的腿上」,大部分的網友都大讚她的好身材「太漂亮」、「好美的畫面」、「身材那麼棒」、「房子好辣」、「健康美」。事實上,房思瑜近期除了持續運動、健身外,因參加運動實境節目接觸了划龍舟項目,就迷上了槳類運動,今年7月,她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還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非常厲害。




更多新聞: 子瑜下班「炫腹照」3連發!迷你短裙露「絕對領域」網心動:我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