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質疑台中市府處理狼師案失能  議員怒批3局長違法包庇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家銨。(圖/翻攝自台中市議會官方YouTube)

台中市長盧秀燕偕市府同仁於今(5日)稍早前往台中市議會,參加第三屆第8次定期會第7次會議,不過卻遭到民進黨中市議員張家銨針對「狼師案」猛烈砲火質詢,張點名市府的教育、法制及新聞局長「違法」、「包庇」又「不爽」,質疑市府失能,隨後議員們更手舉「市長在演戲 孩子在哭泣」的標語,走向議場前方抗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海局勢緊張 菲駐美大使:若爆衝突美軍可用菲律賓基地

張家銨質詢時表示,今天開會有3位局長不應該在現場,因為局長已經違法,「尤其我們的教育局長(楊振昇),當我們在揭露狼師這個案件時,4月份就已經投訴了,教師法第22條就應該給予停聘,到現在第109天,你還在違法中,你認為說性平會跟你說解聘就是嗎?」

張家銨再點名,今天請假的法制局長李善植,居然把一個25年前,已經過了法律追溯期的案件,直接送法院,想要幫教育局解套,這樣的局長也適任嗎?她點名盧秀燕市長,任用的局長一個違法,一個包庇,更不用提先前曾對此案,向人本教育基金會發表「我超不爽」言論的新聞局長鄭照新。

張家銨續批,鄭照新身為高雄前任的新聞局長,「懂我們台中的女孩到底在傷心什麼?你憑什麼不爽?今天這樣的會議,適合繼續開下去嗎?一個違法、一個包庇、一個不爽。」她在點名有著「媽媽市長」稱號的盧秀燕,不用懲處這3名局長嗎?現在的市府是否失能?

張家鞍再怒轟,「市長,妳還在演戲,市長在演戲我們台中的女孩都在哭泣」,隨後,議員群便手舉「市長在演戲 孩子在哭泣」的手板標語,走向議場前方,向市長及市府同仁表達抗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昔吃小吃眼神死 陳時中大稻埕廟埕前大啖美食攤商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