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殺手」超兇殘!他佈66門陷阱對決魚虎 驚見泰國鱧魚遭啃咬剩半身
YouTuber「黃小四」佈下66門陷阱,挑戰釣魚虎,意外發現泰國鱧魚遭受攻擊,只剩下一半身軀。(圖/翻攝「黃小四生活點滴」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魚虎是有著「生態殺手」之稱的外來魚種,原先引進是作為觀賞魚欣賞,誰知牠超兇猛,驚人的獵食能力,直接晉升惡霸,危害到原有物種。許多愛釣魚的人士,也紛紛向魚虎挑戰,YouTuber「黃小四」這次到台南精心佈下陷阱,就為了成功釣到魚虎,依序檢查陷阱時,意外發現一隻泰國鱧魚,竟被魚虎兇猛傷害到只剩一半身軀,整個模樣殘破不堪。

更多新聞: 台灣街頭美食!艋舺夜市小吃現炸現烤量多美味 網友口水狂流:好想吃

「生態殺手」超兇殘!牠遭魚虎啃咬剩半身 網紅驚:連泰國鱧魚都不放過
檢查到其中一個陷阱,發現咬鉤的泰國鱧魚,被魚虎兇猛啃咬,只剩一半身軀,讓黃小四驚訝連牠都不放過。(圖/翻攝「黃小四生活點滴」YouTube)
YouTuber「黃小四」這次利用軟骨魚當作魚餌,並特別佈下66門陷阱,挑戰他跟魚虎誰更厲害,他也超有信心的放話表示一定抓得到。佈置完陷阱的隔天,開始依序檢查陷阱,也成功抓獲魚虎一隻,而前往其他陷阱時,意外發現一隻上鉤的泰國鱧魚,遭受到魚虎猛烈攻擊,被咬到只剩下一半的身軀,整個模樣殘破不堪,四哥也驚訝魚虎的兇殘,竟連泰國鱧魚都不放過,而攝影師看完便開玩笑說,「以為泰國鱧魚是我們的餌料」。


更多新聞: 吃到機器拒絕結帳!正妹大胃王狂嗑100盤壽司 網嚇傻:這是要開啟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