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蔥神器?甜點師開箱小物竟刮花砧板 無奈嘆:當刑具比較適合
YouTube頻道「厭世甜點店」的成員拿拿摳和TACO,實測幾樣廚房小物是否好用,其中切蔥神器令他們傻眼。(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做料理除了要處理多種食材,也得考驗不同的做菜技巧,而廚房小物究竟是神器還是會用到生氣呢?YouTube頻道「厭世甜點店」的成員拿拿摳和TACO,實測了幾樣看似好用廚房小物,其中測評到切蔥花神器時,只見TACO一在砧板上用力刮蔥,不僅蔥條沒有完全被割開,反而還將砧板刮花,讓TACO忍不住直喊:「它還是拿來當刑具比較適合。」

更多新聞: 惡意行徑!三車並排閃黃燈擋去路 駕駛氣按喇叭遭阻:小心被打

切蔥神器成生氣?甜點師開箱小物竟刮花砧板 無奈嘆:當刑具比較適合
拿拿摳錯把切菜擋板當成指虎,還即興上演一段打架戲碼。(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拿拿摳和TACO開箱了切蔥神器、切菜擋板、開瓶神器等,當他們初次看見切菜擋板時,對其外型感到十分不解,直呼根本就是用來打人的「指虎」,甚至演起一小段格鬥天王,沒多久後才反應過來發現是擋板,卻發現意外的不錯用,認為是廚房初心者必備;而切蔥神器經過實測後,卻讓拿拿摳和TACO大失所望,發現剪刀型的因為刀鋒不利,會讓蔥花卡在上面,握柄型的則是無法將蔥條完全切開,反而使砧板被刀具刮花,讓TACO表示還是乖乖練刀工比較實際。


更多新聞: 大手筆!全台最有錢YouTuber砸重金開箱S2O 驚見「百萬女體壽司」超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