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行徑!三車並排閃黃燈擋去路 駕駛氣按喇叭遭阻:小心被打
一名網友行經雲林麥寮華興路時,有3輛違規車打著雙黃燈,佔據整條馬路。(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Facebo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駕駛為了貪圖自己的一時方便,而將車子並排臨停至馬路上,卻導致後方車輛的通行受到阻礙,造成危險上升,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影片,只見畫面中的道路遭三輛汽車違規並排,使得後方車輛要通行時,必須繞過對向車道,才能順利通行,駕駛也因此氣不過而按下喇叭警示,希望能讓車主來移走,卻遭同行女子表示:「不用叭啦,他們不會走,小心他到時候打你。」

更多新聞: 澎湖特色早餐!泰國娘娘嚐當地牛雜湯 驚呼:這湯很純潔

惡意行徑!三車並排違停擋後車去路 駕駛氣按喇叭遭阻:小心被打
行車路上遭違停車輛擋住去路,讓後方駕駛不得不繞道,增加與對向車道相撞的風險。(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Facebook)
一名網友在粉專「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分享影片,近日他開車行經雲林麥寮鄉華興路上時,看見前方有數台車打著雙黃燈,停在馬路中央,把行車路線完全堵死,氣得他狂按喇叭,而同行的女子卻看破一切,表示叭也沒有,小心還會挨打,要駕駛直接繞過前行,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我一定喇叭按著等他下來打我」、「恥度無極限的人才能這麼停」、「雙黃燈=攜帶式停車格」、「並排停車檢舉啊,馬上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30歲的轉捩點?9m88自曝心境轉折:長大就是要接受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