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特色早餐!泰國娘娘嚐當地牛雜湯 驚呼:這湯很純潔
喜愛台灣美食的泰國網紅「娘娘」,來到澎湖品嚐當地特色早餐,被知名的牛雜湯征服,直呼好喝。(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來到澎湖,總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能夠享用,而光是早餐的選擇,就有著多樣性變化,喜愛台灣美食的泰國網紅「娘娘」,日前登上台灣離島「澎湖」,品嚐有別於本島的特色早餐,其中在品嚐牛雜湯時,只見他喝下一口,便感到相當驚艷,直呼:「這個牛肉湯很純潔,就好像一頭牛在泡溫泉,然後你就把那個溫泉水拿來喝。」讓娘娘開心的唱起小調。

更多新聞: 隔音太好藏危險!孫德榮忘關瓦斯燒整晚 嚇喊:我不會再煮水了

澎湖特色早餐!泰國娘娘初嚐當地知名牛雜湯 驚呼:這個牛肉湯很純潔
娘娘品嚐燒餅油條時,表示不能理解雙澱粉的搭配,卻在嚐過後大為驚豔,直呼非常好吃。(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表示,起初他對於台灣的「特別」定義,其實並不抱有太大希望,卻在初次品嚐到澎湖的特色早餐後,令他大為改觀,美味的干貝蔥蛋燒餅油條、香甜濃稠的土魠魚羹、牛味十足的牛雜湯等,都使娘娘十分驚喜,每樣的好吃程度皆讓他手舞足蹈,尤其是最有名的牛雜湯,鮮美的湯底,搭配上軟嫩又肥瘦適中的肉塊,讓娘娘直呼:「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牛肉湯,它沒有在騙你,它沒有在欺騙外國人,它沒有欺騙遊客。」更羨慕表示:「澎湖人太幸福了吧!一大早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更多新聞: 嫁來台灣很快樂!中國人妻曝「大嫂媽媽」超疼她 直呼:幸福感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