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餵吃冰屢作弄!下秒慘遭老婆暴氣復仇 網笑:這才是我們想看的結局
網紅「壹壹練笑威」屢次作弄老婆,惹得她忍無可忍,終於決定反擊,兩人逗趣互動也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oneone.jest」)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你想餵另一半吃東西時,若遭到拒絕後,會依舊不依不撓的嘗試嗎?網紅「壹壹練笑威」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夫妻間的有趣互動,近日老公林老師想餵老婆吃冰淇淋時,卻遭無情拒絕兩次,最後竟直接將冰淇淋貼在老婆臉上,強迫她食用,讓老婆相當傻眼,事後老公又再度想不開欺負老婆,惹得她暴氣將冰淇淋抹滿老公全臉,引起網友瘋狂大笑。

更多新聞: 隔音太好藏危險!孫德榮忘關瓦斯燒整晚 嚇喊:我不會再煮水了


皮在癢?老公餵妻吃冰屢作弄 下秒慘遭爆氣復仇網笑:這才是我們想看的結局
老婆表示對於先前的「冰淇淋事件」並不在意,讓老公得寸進尺又起壞心眼想作弄她。(圖/翻攝「oneone.jest」)

當老公第二次拿著冰淇淋,在路上詢問老婆是否還為先前的事生氣時,老婆則笑喊表示自己不會生氣,且以後都不會生氣,讓老公聽完立刻問:「那你要不要吃冰淇淋?」老婆也靦腆答應,不料,下秒卻又遭老公逗弄,讓她忍無可忍,直接怒把冰淇淋全抹在老公臉上,老公一系列找死的悲慘結局,引起網友熱烈留言,紛紛留言笑「晚上螞蟻會爬滿臉」、「這才是我們想看的結局」、「老婆幫你敷敷臉」。



更多新聞: 澎湖特色早餐!泰國娘娘嚐當地牛雜湯 驚呼:這湯很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