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福利!泰國「猛男餐廳」大秀肌肉熱舞 她嬌羞嗨喊:很可口的感覺
YouTuber常勇與朋友一同到泰國旅遊,其中女性友人舒森看到猛男,便把持不住自己,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changyong」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餐廳為了吸引顧客上門,常會祭出獨樹一幟的特色服務,來引起消費者的好奇和興趣,YouTuber「常勇」日前與朋友來到泰國旅遊,前往一間擁有「猛男服務」的餐廳用餐,而同行的「舒森」一見到滿場肌肉,便整個人心花怒放,更大喊表示:「他真的很壯,很可口的感覺。」

更多新聞: 隔音太好藏危險!孫德榮忘關瓦斯燒整晚 嚇喊:我不會再煮水了

眼睛福利!泰國「猛男餐廳」大秀肌肉熱舞 她嬌羞嗨喊:很可口的感覺
常勇和現場的猛男服務生一同熱舞,享受歡樂的氛圍。(圖/翻攝「changyong」YouTube)
只見常勇一行人剛坐下不久,音樂聲便突然響起,隨後一群猛男來到身邊開始勁歌熱舞,跟著音樂扭動身體,讓現場的人臉上充滿害羞,而隨著氣氛高漲,表演內容也越來越熱烈,猛男妖嬌的搔首弄姿,讓常勇笑的合不攏嘴,忍不住一同與他們飆舞、扭動,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喊「感覺常勇很投入」、「店員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比他們更瘋的,要把握機會」、「美食當前不忘瘋狂狂歡,這餐飯也太紓壓了吧」、「看到我流口水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 澎湖特色早餐!泰國娘娘嚐當地牛雜湯 驚呼:這湯很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