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拒絕肥胖!77老大曝「這款豆腐」熱量爆高 直喊:拜託不要吃
77老大傳授中秋烤肉減肥法,曝百頁豆腐熱量超過500大卡,提醒大家不要吃太多。(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秋烤肉是不少人喜愛進行的活動之一,不僅能夠與家人、朋友一同相聚,還能享受美食和佳節氣氛,但油膩的烤肉,容易讓怕胖或減肥中的人望而卻步。為此,YouTuber「77老大」便傳授大家「中秋減肥法」,提到一些該吃與不該吃的食物種類,其中,百頁豆腐的熱量竟超過500大卡,讓他直言:「如果明天不是世界末日,拜託不要吃。」

更多新聞: 眼睛福利!泰國「猛男餐廳」大秀肌肉熱舞 她嬌羞嗨喊:很可口的感覺


中秋烤肉拒絕肥胖!77老大曝「百頁豆腐」熱量達500卡 直喊:拜託不要吃
77老大表示吐司夾肉雖然好吃,但熱量可高達1.5碗白飯。(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77老大總共整理出6大點法則,分別有不該吃的、必吃的、用蔬菜取代吐司、自製烤肉醬、進食順序以及中藥養身,其中有許多大家愛吃的食材,竟然都隱藏著巨大熱量,像是百頁豆腐、豆干、甜不辣、豬血糕等,不僅熱量脂肪高,還包含了許多化學物質,而吐司夾肉1份則是有1.5碗白飯的熱量,讓大家在享受口腹之慾的同時,卡路里也直接突破天際。77老大表示,為了降低熱量,可以將吐司換成生菜,並吃低脂肪的肉片,以蔬菜代替澱粉,讓身體多吸收纖維質,保持著仙女般的苗條身材。


更多新聞: 6年都沒改變!外籍網紅重返司馬庫斯再見垃圾瀑布 無奈嘆:毫不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