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都沒改變!外籍網紅重返司馬庫斯再見垃圾瀑布 無奈嘆:毫不驚訝
美國YouTuber「小飛」6年前到訪司馬庫斯驚見垃圾瀑布,如今再度期前往當地時,依舊看見滿滿的垃圾,讓他非常無奈。(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美國YouTuber「小飛」六年前曾到訪新竹司馬庫斯,原本應充滿美麗景觀的大自然,卻滿是垃圾,形成「垃圾瀑布」,在當時引起熱議,當地環保局也採取行動,運走五噸的垃圾。事隔多年,小飛再度前往該處,卻再見壯觀的垃圾堆,讓他無奈嘆:「沒有任何改變!」

更多新聞: 25年來最大失業危機!阿拉斯加禁捕紅帝王蟹 漁民賭上身家飛挪威搏鬥


六年前揭山中真相!他重返司馬庫斯再見垃圾瀑布 無奈嘆:毫不驚訝
小飛六年前到訪新竹司馬庫斯時,發現大量的垃圾瀑布,當年環保局介入處理,運走五噸垃圾。(圖/翻攝「Xiaofei小飛」YouTube)

小飛近期再訪司馬庫斯時,卻發現六年前見過的「垃圾瀑布」依舊沒有消失,讓他無奈表示:「毫不驚訝地發現一切都沒有任何改變。」小飛還透露,台灣許多山中,都有垃圾堆的存在,甚至親眼看過數百座垃圾瀑布,當天他在山中步行了約50米,路上依舊是滿滿的垃圾堆,小飛表示,雖然政府在路邊設置圍籬,但人們僅是改變位置,將垃圾棄置在沒有圍籬的地方。他指出,最終垃圾會流入河裡,造成河流也遭到汙染,並呼籲,圍籬並不是解決之道,需要更加的方法改善問題。



更多新聞: 改變從未發生!柯認「巨蛋爛尾」甩鍋內湖沒救了 吳欣岱轟:預算用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