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從未發生!柯認「巨蛋爛尾」甩鍋內湖沒救了 吳欣岱轟:預算用在哪
港湖區市議員的候選人「吳欣岱」接受君哲專訪,怒轟柯市府「改變成真,從未發生」,當年打著五大弊案、內湖交通的議題,如今仍未給市民交代。(圖/翻攝「君哲Upgrade」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將滿,進議會接受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延宕多年的大巨蛋工程,仍未給市民一個完整交代,他認八年任期以來,取消重陽敬老金、大巨蛋事件並沒有處理好。當年柯市府團隊打著「解決五大弊案」的口號,聲稱會改善內湖交通,這令宣布參選港湖區市議員的候選人「吳欣岱」嗤之以鼻,砲轟柯文哲的「改變成真,從未發生」,台北市一年的有快2000億的預算,但柯市府將捷運預備金用來還錢,然而台北捷運故障率一年高達270次,吳欣岱認為預算根本沒有真正改善市民生活。

更多新聞: 6年都沒改變!外籍網紅重返司馬庫斯再見垃圾瀑布 無奈嘆:毫不驚訝


改變從未發生!柯認「巨蛋爛尾」甩鍋內湖沒救了 她怒轟:預算用在哪
吳欣岱認為,柯文哲市長甩一句「內湖沒救了」,逼迫市民去接受,根本打臉當初高喊的改變成真。(圖/翻攝「君哲Upgrade」YouTube)

吳欣岱日前接受時事評論員「君哲」的專訪,君哲直問吳欣岱會如何解決內科上下班壅塞的問題,吳欣岱認為交通問題很難一招解決,要從各種交通方式去著手,包含捷運的穩定性、安全完善的單車道,讓內科的工程師們習慣不同的上下般模式,而不是柯市長甩一句「內湖交通沒救了」,逼迫市民去接受,讓民眾認為「這件事情無法改變」,打臉柯市府高喊的「改變成真,持續發生」。

更多新聞: 華春瑩「餃子論」成國際笑柄 日本人妻諷:難道日本也算中國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