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官轉戰政治圈!劉櫂豪6度參選台東縣長 上任後最想做這件事
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近期接受訪問,談到六度接受民進黨徵召外,還提及未來希望實現台東居住正義等。(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曾擔任過法官的「劉櫂豪」,轉戰政治圈表現不俗,連任三屆立法委員,頗受地方好評,今年第六度參選台東縣長的他,近期接受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訪問,除了談到接受民進黨徵召,再度投入縣長選舉外,還提及未來若當選,第一件事就是想打造出宜居的台東,不只讓青年返鄉創業,還能實現居住正義。

更多新聞: 改變從未發生!柯認「巨蛋爛尾」甩鍋內湖沒救了 吳欣岱轟:預算用在哪

不屈不撓!劉櫂豪六度參選台東縣長 談未來展望盼實現「居住正義」
劉櫂豪透露,台東的高房價讓當地縣民感到不滿,也減少外地人移居到台東的誘因。(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立委「劉櫂豪」今年獲得民進黨徵召,第六度參選台東縣長,他表示,對此基層有反對聲音,但也有支持的意見,認同他不屈不撓的精神,而劉櫂豪自認正在做好且對的事情,自獲提名後就努力與縣民分享,對台東這塊土地的想法及願景。
而提到未來展望,他表示,目前當地居民認為房價過高,而高房價也會導致外地人移居至台東的誘因減少,造成競爭力下降,因此劉櫂豪希望未來向中央爭取,打造新創社會住宅,不只讓青年也能返鄉創業,追尋夢想,還能實現居住正義。


更多新聞: 強到沒對手!台灣「巧固球」實力打趴各國 參賽40年壟斷金牌海放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