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廁所的神祕按鈕!機長曝「飛20年沒試過」 實測後警告:千萬別亂按
機長詹姆士受到網友請託,希望他能為大家揭開廁所紅色按鈕的神秘面紗。(圖/翻攝「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飛機廁所洗手台下方的紅色神秘按鈕,讓許多人看了手癢想按,又擔心誤觸後一發不可收拾,機長詹姆士近日受到網友請託,希望他能為大家揭開按鈕的神秘面紗,對此他坦言自己飛了20年,也不知道那個按鈕的功用,並趁著準備時間試按了一把,並在得知結果後警告網友「千萬別亂按」,表示也許一個舉動就可能被機組員破門而入。

更多新聞: 深入台北地心!他揭密北捷超強「潛盾隧道」 汗流浹背嘆:只有辛苦兩個字

廁所內的紅色按鈕其實是緊急按鈕,只要一按下去,廁所上方的燈號、警告燈以及機組員的工作面板都會顯示有緊急狀況,空服員透露,空中巴士只要再按一次廁所內的警示燈就能取消,但波音只能透過按壓門上的燈號來取消警報,因此詹姆士警告,若是有人誤觸波音的緊急按鈕,切記不要重複按壓,否則警示音會不斷響起,機組員可能會有破門的舉動。

飛機廁所的神祕按鈕!機長曝「飛20年沒試過」 實測後警告:千萬別亂按
廁所內的紅色按鈕是緊急鈕,只要一按下去,廁所上方的燈號、警告燈以及機組員的工作面板都會顯示有緊急狀況。(圖/翻攝「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YouTube)


更多新聞: 最爽工作?遇清涼正妹「抱緊處理」碰到小哥哥…下場網笑翻:強人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