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嫩了!柴犬見二哈拒回家「3秒就投降」 示範賴地不走飼主傻眼
哈士奇拒絕回家,但才堅持3秒就認輸,一旁柴犬則示範如何倒地賴著不走,讓飼主相當傻眼。(圖/shibainuao_hana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有些柴犬經常一外出散步,就不願乖乖跟主人回家,近年日本網友將這種柴犬稱作「拒否柴」,其中有一名居住在日本富山縣的網友,家中也飼養著一隻拒否柴和哈士奇,日前帶2隻狗一同出門散步,準備回家時,哈士奇卻打算拒絕,但才堅持3秒就認輸了,讓一旁柴犬笑而不語。

更多新聞: 從法官轉戰政治圈!劉櫂豪6度參選台東縣長 上任後最想做這件事

太嫩了!柴犬見二哈拒回家「3秒就投降」 示範賴地不走飼主傻眼
哈士奇在準備回家時,打算拒絕,但才堅持3秒就認輸了,讓一旁柴犬笑而不語。(圖/shibainuao_hana提供)
柴犬「AO」相當任性,散步時經常耍賴倒在地上不想回家,讓飼主想拖也拖不走,在看到只堅持3秒就投降的哈士奇,仿佛是在暗自嘲笑「太嫩了」,並示範如何倒地賴著不走,讓飼主相當傻眼,隨後將影片上傳至推特,迅速突破百萬觀看,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哈士奇想想覺得拆家好像也不錯,所以就回家了」、「這個二哈遜斃了」、「意思是學著點?」。


更多新聞: 太囂張!中國無人機再闖金門大膽島 「盤旋村落上空」還跟追行駛小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