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到鐵板!男子被慫恿踹友人屁股 下秒鞋子慘噴飛網笑翻
恐龍偶像被友人慫恿踹別人屁股,結果一踢人沒踢到,鞋子反而飛了出去,並掉落到河中,讓網友看了笑翻。(圖/chin8012300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想整人卻整到自己!網友「恐龍偶像」日前在TikTok發布一則影片,當時他與2名友人一同在橋上休憩,結果其一名友人,突然慫恿他卻踹另一名友人的屁股,而他也興高采烈的照做,結果一踢人沒踢到,鞋子反而飛了出去,並掉落到河中,讓網友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接兒下課躲起來!媽一旁偷看反應 萌娃認錯人「看遠方大叔」喊:麻麻

踢到鐵板!男子被慫恿踹友人屁股 下秒鞋子慘噴飛網笑翻
恐龍偶像鞋子噴飛後,雙手抱頭十分懊惱,2名友人則在一旁不停嘲笑,最終他只能光著一隻腳離開。(圖/chin8012300提供)
恐龍偶像鞋子噴飛後,雙手抱頭十分懊惱,看著鞋子在河中載浮載沉,自己卻無能為力,撿不回來,2名友人則在一旁不停嘲笑,最終他只能光著一隻腳離開,且還不忘怪罪慫恿他的人。宛如踢到鐵板的行徑,令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鞋子突然想玩水」、「有人說.....踢掉一隻鞋~~另一隻鞋也要踢掉,才不會孤單」、「鞋子:主人我想游泳了」。


更多新聞: 太嫩了!柴犬見二哈拒回家「3秒就投降」 示範賴地不走飼主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