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收養?浪貓最強碰瓷術「倒腳邊給摸肚」 真相曝光網笑翻:懂找奴才
日本一對母女發現路邊有一隻流浪小貓,看到人不僅沒有嚇到跑走,還慢慢地倒在地上,讓人心動。(圖/mimichan_222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本一對母女先前出門時,發現路邊有一隻流浪小貓,然而牠看到人不僅沒有嚇到跑走,還慢慢地倒在地上,母女倆見狀擔心小貓生病了,趕緊上前查看,沒想到牠竟露出肚皮讓人撫摸,如此惹人愛的舉動,讓他們相當心動並決定收編小貓。

更多新聞: 接兒下課躲起來!媽一旁偷看反應 萌娃認錯人「看遠方大叔」喊:麻麻

求收養?浪貓最強碰瓷術「倒腳邊給摸肚」 真相曝光網笑翻:懂找奴才
小貓露出肚皮讓人撫摸,真相卻是因為體內有寄生蟲感染,然而因此成功找到奴才,也是美事一件。(圖/mimichan_222提供)
然而母女倆也擔心小貓,身體是否有出狀況,隨後帶牠帶到獸醫院檢查,發現小貓體內有寄生蟲感染,所以才會有露出肚子的舉動,經治療後已無大礙,並將牠取名為「Guru」(グル)。事後整個過程被上傳至TikTok,網友看了後,紛紛笑說,「小貓自己找主人」、「最強碰瓷小貓」、「懂找奴才喔」、「翻肚皮討摸這招,基本上沒人招架得住」。


更多新聞: 太嫩了!柴犬見二哈拒回家「3秒就投降」 示範賴地不走飼主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