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亂入!新聞直播評論員「被貓出拳巴頭」 一秒溜走全網瘋傳
女主播跟體育評論員遠端連線時,評論員的貓竟亂入給了他一掌,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後,許多公司及工作都朝遠端發展,日前土耳其體育新聞頻道《a spor》在直播時,跟一名體育評論員遠端連線,沒想到評論員椅子後方,竟有一隻貓伺機而動,隨後直接一掌巴了評論員的後腦勺,並瞬間溜走,畫面曝光後在全網瘋傳。

更多新聞: 企鵝溜滑梯腳滑險摔跤!目擊妹子尖叫全都錄 網笑:比本鵝還緊張

喵星人亂入!新聞直播評論員「被貓出拳巴頭」 一秒溜走全網瘋傳
奧茲科克後方,他的寵物貓正在悄悄接近,並伺機而動,準備朝他後腦賞一掌。(圖/路透社)
女主播跟在家中的體育評論員「奧茲科克」(Hüseyin Özkök)連上線後,開始對他進行訪問,沒想到奧茲科克後方,他的寵物貓正在悄悄接近,並看準時機,朝他後腦賞了一掌,讓奧茲科克嚇得彈起,此時貓咪已快速竄逃離開。女主播見到這幕被逗得哈哈大笑,並詢問奧茲科克,「你帶了你的貓嗎?」他則笑笑回答,「是啊,這是貓住的房子,我是作為客人入住的。」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更多新聞: 安全帽砸破洞!軒嵐諾外圍環流發威 彰化號誌桿被強風吹斷壓女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