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颱風天偷女同學傘」又亂丟煙蒂 店家PO畫面批:不屑賺你們錢
2名桃園男大生,去吃早餐沒帶傘,不僅在店家外頭吸菸後亂丟菸蒂,還偷拿其他女學生的傘,讓店家看了相當憤怒。(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受到軒嵐諾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北部近日多處地區出現豪大雨,9月2日桃園龜山2名男大生,去吃早餐沒帶傘,不僅在店家外頭吸菸,還亂丟菸蒂,更偷拿其他女學生的傘,事後店家在臉書po出監視器畫面痛斥2人,怒嗆「就算生意再差也不屑賺你們的錢」。

更多新聞: 朝身上砸消暑!媽教2歲娃玩水球 萌妹「驚呆抱頭」奶音喊:不要

男大生「颱風偷女同學傘」又亂丟煙蒂 店家PO畫面批:不屑賺你們錢
男大生順手就抽起傘桶內,一支黑手柄的透明傘,同行友人還疑似竊笑,讓看到的網友群起撻伐。(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早餐店家指出,2日因颱風影響,桃園龜山雨超大,但有男大生偷走女學生的傘,讓店家怒轟:「偷了別人的傘,那她要怎麼出門上課...本店就算生意再差,也不屑賺你們的錢!」還分享監視器畫面,可見2名男同學分別穿著白上衣和黑上衣,其中白上衣男大生,抽完菸後亂丟煙蒂,接著順手就抽起傘桶內,一支黑手柄的透明傘,同行友人還疑似竊笑。看到的網友群起撻伐,紛紛留言,「為了一把傘犯竊盜罪」、「太缺德」、「就是要公開這種爛行為」、「可憐男大生,連傘都買不起」、「亂丟菸蒂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更多新聞: 喵星人亂入!新聞直播評論員「被貓出拳巴頭」 一秒溜走全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