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身上砸消暑!媽教2歲娃玩水球 萌妹「驚呆抱頭」奶音喊:不要
一名女網友帶著自己2歲的女兒,體驗玩水球的樂趣,期間媽媽拿水球朝她身上砸,讓萌妹瞬間驚呆。(圖/mm_00614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民眾都有在高溫炎熱的天氣中,玩水球消暑的經驗,日前一名女網友也帶著自己2歲的女兒,一起來體驗玩水球的樂趣,但初次體驗的妹妹,對於水球怎麼玩毫無概念,只見她將水球拿起來後,又直接丟進去水盆,讓媽媽決定教她怎麼玩,並拿水球朝身上砸,瞬間讓萌妹驚呆。

更多新聞: 安全帽砸破洞!軒嵐諾外圍環流發威 彰化號誌桿被強風吹斷壓女騎士

朝身上砸消暑!媽教2歲娃玩水球 萌妹「驚呆抱頭」奶音喊:不要
媽媽教嫚嫚拿水球丟人,並身體力行示範,隨後嫚嫚也朝媽媽丟水球,讓她大讚就是這樣。(圖/mm_00614授權)
今年2歲的女童「嫚嫚」相當聰明伶俐,媽媽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他們的生活日常,日前因為天氣炎熱,決定玩水球消暑,同時教嫚嫚水球玩法,卻讓她當場驚呆,事後媽媽表示,水球中裝得是溫水,妹妹驚訝是因為覺得那只是一般的球,沒想到會噴水。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心裡陰影面積急速成長」、「是親生的沒錯」、「歐買尬不哭的小孩好可愛」。


更多新聞: 女騎士「暴雨直線7秒」姿勢100 數千網友朝聖:已見過大風大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