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暴雨直線7秒」姿勢100 數千網友朝聖:已見過大風大浪
一名女子為考機車駕照,儘管強風豪雨,還是穿著雨衣努力練車,令網友讚嘆。(圖/翻攝「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機車駕照考試中的項目之一直線7秒,是許多民眾心中的「魔王關」,不少考生在一關中淘汰受挫,因此許多人考前會加緊訓練。近期有網友分享,一名女子為了考駕照,不畏颱風軒嵐諾的大風大雨,騎車到駕訓場地練車,讓其他網友看了感嘆:「這要考不過,就太沒天良了。」

更多新聞: 朝身上砸消暑!媽教2歲娃玩水球 萌妹「驚呆抱頭」奶音喊:不要


女騎士「暴雨直線7秒」姿勢100 數千網友朝聖:已見過大風大浪
女子強風豪雨中努力練車,認真做出考試要求的動作如左右擺頭,吸引數千網友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他的姐姐為考機車駕照,決定參加「颱風保證班」,進行「地獄式魔鬼特訓,直線七秒在衝浪,以後不會有人笑他沒見過大風大浪」。影片中可見,當時天色已晚,且軒嵐諾逼近,外圍環流帶來強風豪雨,女騎士還穿著雨衣努力練車,還認真做出考試要求的動作,如左右擺頭等。影片吸引數千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以後考試都是這樣子,就可以減少很多三寶了」、「是個狠腳色」、「是要考水上摩托車嗎」、「這要考不過,就太沒天良了」、「這是一位見過大風大浪的騎士」、「這風還能7秒Pass,太神了吧」。



更多新聞: 喵星人亂入!新聞直播評論員「被貓出拳巴頭」 一秒溜走全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