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600年歷史!人妻訪英國最美小鎮古老教堂 直呼:一瞬間穿越中世紀
在英國定居中的台灣人妻「官芷儀」,近期與家人到訪小鎮「佩恩斯威克」,當地充滿歷史痕跡的建築,令人嘆為觀止。(圖/翻攝「官芷儀-馬克太太住英國亂亂說」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YouTuber「官芷儀」,與英國籍老公結婚後定居於該國,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日常生活等影片,近期她與家人到英國著名的旅遊勝地「科茨沃爾德」內的小鎮「佩恩斯威克」,當地充滿歷史風情的建築物,擁有濃厚的英國風味,讓人像是置身古代,更有超越600年歷史的教堂,令人歎為觀止。

更多新聞: 台灣香香的?波蘭正妹愛上「雨味+臭豆腐」搬來台 唯一缺點讓她好困擾
滿滿中世紀風情!她到訪英國超越7世紀的古老教堂 大驚如穿越歷史
佩恩斯威克內的聖瑪麗教堂建造於14世紀,歷史相當悠久,讓人有彷彿置身中世紀的錯覺。(圖/翻攝「官芷儀-馬克太太住英國亂亂說」YouTube)

科茨沃爾德在1966年被認定為法定特殊自然美景區,在地理上涵蓋格洛斯特郡、牛津郡、薩默塞特郡、沃里克郡、威爾特郡及伍斯特郡,共六個郡。當天她到格洛斯特郡內的佩恩斯威克小鎮,該處最大的特點是,盛產羊毛,歷史更能追朔至鐵器時代。另外小鎮中有建造於14世紀的聖瑪麗教堂,該建築如它悠久的歷史般,讓官芷儀驚嘆不已,彷彿瞬間置身於中世紀,內部卻不會因為年代久遠而失修,保存狀態良好,不只該教堂,全鎮的建築當相當具有歷史風情,官芷儀更形容像是電影場景。


更多新聞: 前美國海軍大秀平衡絕技 後方白髮老翁1動作奪網目光:神人在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