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香的?波蘭正妹愛上「雨味+臭豆腐」搬來台 唯一缺點讓她好困擾
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採訪一位在台北工作的波蘭美女「Agata」,Agata表示台灣民眾開明熱情,環境便利,唯一缺點就是噪音汙染嚴重。(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灣有許多迷人之處,無論是揚名國際的美食小吃,熱情友善的民眾,吸引著愈來愈多外國人來此定居,在台灣旅居的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採訪一位在台北工作的波蘭美女「Agata」,她初次來台旅遊,就愛上台灣多變的美景,連氣味都令她深深著迷,空氣中水氣、煮飯的香料味,許多外國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臭豆腐,竟是Agata的最愛,旅居至今唯一不能適應的就是,機車的高分噪音讓她很困擾。

更多新聞: 不怕麻煩?韓妞見台灣人隨身帶「2公升水壺」難理解 網友出面解惑了

台灣香香的?波蘭正妹愛上「雨味+臭豆腐」搬來台 唯一缺點讓她好困擾
波蘭正妹Agata為了找朋友而台灣旅遊,沒想到因此深深的愛上台灣,更表示自己是臭豆腐的大粉絲。(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Agata表示,相比其他國家,台灣的社會結構十分有條理,例如人手一張的悠遊卡,無論位在東南西北、食衣住行都能使用,日常生活便利,她還分享十分曲折來台原因,她的摯友同時也是在家鄉的鄰居,有天突然告訴Agata,她要搬家到台灣高雄學習中文,歡迎Agata隨時來找她玩,喜愛冒險的Agata,初次來台灣就愛上了這裡,便毅然決然地留在台灣。

更多新聞: 泰國安全嗎?台妞直擊曼谷機場現況 曝「救命數字」:警察隨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