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海軍大秀平衡絕技 後方白髮老翁1動作奪網目光:神人在後面
美國網紅「Travis」今年4月曾分享運動影片,展現超強平衡力,怎料,網友的注意力卻全不在他身上。(圖/翻攝「thebalanceguru」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社群平台上,經常可以見到許多熱愛健身的人分享運動影片,除了展示完美體態外,還能表現自己的運動實力。在美國,名為「Travis」的猛男網紅,經常在社群分享影片,展現他超強的平衡實力,今年4月,他分享了一則在堆疊的啞鈴上倒立的影片,原應是為了展現自己過人的核心力量,怎料卻被後方爺爺的「隱藏技能」奪走視線。

更多新聞: 超勇敢!3歲兒接種疫苗僅皺眉 超淡定反應讓父母驚呼:太強了吧


風向超歪!美國健身網紅大秀過人絕技 竟遭後方隱藏版神人奪視線
來自美國的網紅「Travis」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他的健身影片,展現過人的運動實力。(圖/翻攝「thebalanceguru」Instagram)

熱愛健身的Travis經常在自己的社群上分享運動影片,在今年4月他曾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他將18個啞鈴垂直堆疊成兩組,並以手撐在最上方的方式倒立,展現超強的平衡力,怎料影片PO上網後,網友們竟歪樓,將視線放在後方的爺爺,原來就在Travis表演絕技的時候,一直有位爺爺在後方展現球技,不到一分鐘的影片中投出了7顆球且百發百中,大秀深不可露的技能,網友們也歪樓,紛紛大讚爺爺的投球實力,更形容他是「喬丹爺爺」。





更多新聞: 超級奧客刁難視障按摩師傅「逼按臀部」 身分曝光網噴淚:好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