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曬日薪現金「20張藍色小朋友」!網見工作照嚇傻:根本血汗錢
他曬日薪現金2萬,網友直呼好辛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之處,不管酬勞多少,工作內容是什麼,只要有人做都應給予尊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看到他手拿一疊厚厚的千元大鈔,大約有2萬元新台幣,稱是他的一日薪水,網友看到原PO的工作照之後紛紛了解拿這麼多錢不是沒有原因,大呼「這根本血汗錢」。

更多新聞: 木星的不同樣貌曝光!NASA朱諾號公布「絕美照」如見證大師級油畫

他曬日薪現金「20張藍色小朋友」!網見工作照嚇傻:根本血汗錢
原PO分享自己一天的工作薪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貼出4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中只見他拿了2萬元現金大鈔,內文表示「今日事今日畢,謝謝老闆娘」。除了看到他拿厚厚一疊鈔票外,原PO其他照片只見工作地點的地上放滿一包包沙袋,有將近30袋,另一張照片則看到一名男子扛起3包沙袋,辛苦彎腰搬著沙袋,可見原PO的工作相當不輕鬆,貼文一出,有超過4500名網友按讚,也有超過300則留言。

他曬日薪現金「20張藍色小朋友」!網見工作照嚇傻:根本血汗錢
原PO工作環境和內容,讓網友看了直呼辛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和原PO得到的報酬之後,紛紛理解為何他可以一天領到超過2萬元的薪水,這些都是靠苦力換來的,留言表示,「肝苦人」、「這2包就壓死我了...辛苦了!」、「年輕的腰阿!要好好保護自己喔!」;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我領過一天兩個人3萬八的,但真的感覺是拿命換的那種,做過一次不想做第二次,兩萬是有可能,但不太可能只搬搬那幾袋」、「工頭啦,一人兩千就發完了」、「我不太相信...搬這樣哪有可能給你20張」。

更多新聞: 軒嵐諾在台旁邊打轉!網見1圖嚇「綠島防護罩」無雲雨 地理系給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