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深夜突宣布「考慮參選總統」 !大批網狂勸退:夢裡什麼都有
羅智強深夜突宣布「考慮參選總統」。(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昨天(2日)晚間突拋出震撼彈!他在臉書PO出全文4百多字長文,宣布「鄭重考慮,參選總統」,他透露將於明天(4日)在舊金山向外界報告。

更多新聞: 軒嵐諾在台旁邊打轉!網見1圖嚇「綠島防護罩」無雲雨 地理系給解答

羅智強深夜突宣布「考慮參選總統」 !大批網狂勸退:夢裡什麼都有
羅智強退出參選桃園市長後,飛往美國巡迴演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羅智強退出參選桃園市長後,本月1日搭機飛往美國,進行為期1個月的巡迴演講,羅智強昨天在臉書貼文宣布「鄭重考慮,參選總統」,他表示「這次訪美,除了感謝僑胞的支持,傾聽海外的聲音」之外,他也想好好思考下一步路,「在台灣民主崩壞、兩岸兵凶、人民痛苦的此時,我該怎麼做,才能為台灣的民主大局,扮演最好的角色」。羅智強指出,當他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後,就花了32天時間從桃園徒步到花蓮,一路上有媽媽抱著他哭「擔心下一代茫茫的未來」,也有學生緊握著他的手「年輕人並非都認同執政黨的霸道,很多人只是害怕被霸凌,敢怒不敢言」,他更表示有海產店老闆對他嘆氣「馬總統執政時,這附近有三家生意鼎旺的海產店,遊覽車絡繹不絕,現在,二家關了,剩我一家改賣便當勉強支撐」。

羅智強表示一路聽到這些新聲後,他決心思考自己到底該做什麼,思考自己的下一步,究竟是否參選總統,他將在明天於舊金山向大家報告。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留言勸退「 你太急了啦!到時候又被勸退,這梗不要一直玩,當初說要選台北市長、結果⋯桃園市長結果⋯現在最重要是好好輔選才是,先選黨主席吧!」、「若黨主席出來,我就不選國民黨了,我寧願選柯文哲」、「可能會氣死那個黨主席!」、「要當政治家、不要成為耍弄民眾的政客、夢裡什麼都有」。

更多新聞: 他曬日薪現金「20張藍色小朋友」!網見工作照嚇傻:根本血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