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爆!台柬混血正妹遭網友狂標記詐騙文 怒嗆:到底乾我X事
台灣和柬埔寨混血的女網友「綺綺」,遭網友不斷標記柬埔寨相關貼文,讓她氣炸發影片怒罵。(圖/翻攝「qiqi_1219」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猖獗,讓許多人一聽到關鍵字,便會自動產生戒備,日前一名台灣和柬埔寨混血的女網友「綺綺」,在TikTok上分享影片,表示網友一看到柬埔寨相關新聞,就開始瘋狂標記她,讓她氣到笑喊:「我是混柬埔寨,我人不在柬埔寨,我如果真的做詐欺,我還需要在抖音上,跟你們說風涼話嗎?」

更多新聞: 惡意行徑!三車並排閃黃燈擋去路 駕駛氣按喇叭遭阻:小心被打

氣到爆!台柬正妹遭網友狂標記詐騙文 怒嗆:到底乾我屁事!
綺綺表示若再標記她,小心晚上睡覺遭她入夢敲打。(圖/翻攝「qiqi_1219」TikTok)
台柬混血的綺綺,事後又發出一則影片,直言要網友不要再將柬埔寨相關的文章或影片標記她,否則小心她晚上跑去夢裡面敲人,更氣到大喊:「到底乾我屁事阿!」讓網友笑喊「連生氣也這麼美」、「真的會笑死」、「所以去柬埔寨要注意什麼」。

更多新聞: 大手筆!全台最有錢YouTuber砸重金開箱S2O 驚見「百萬女體壽司」超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