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遭批"匪台"按鈴提告 曹興誠:將反告求償50億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召開國際記者會時,針對中天新聞記者的提問,他拒絕回答,批評中天是「匪台」。中天電視董事長廖麗生和記者林宸佑,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曹興誠妨害名譽,求償5億。曹興誠則回應,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表示等對方敗訴後會反告,求償50億,金額全數捐出、加強國防。

更多新聞: 正妹實況主「一中商圈直播」遭跟蹤 長髮詭異女尾隨狂吼:妳心裡有鬼

曹興誠日前召開國際記者會,表明抗中保台的決心,媒體提問時,中天換個概念問,曹興誠直覺不對勁,下重話怒槓,也引來很多網友批評中天根本是在設陷阱、帶風向,4天後,中天向曹興誠喊告。中天這一告,曹興誠怒斥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直指這幾天,中天攻擊影片超過200則,高喊這是霸凌,也是媒體之恥,強調等到對方敗訴後,會反告,求償50億,並全數捐出,加強國防。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豪擲10億強化台灣民防 黃重諺:蔡總統正力推「後備制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