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永和分屍案「男子頭顱、一隻腳不見」 不排除胞兄涉嫌重大
永和驚傳分屍命案。(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失聯多日,友人情急之下報案,沒想到跟警方破門,發現男子已遭到分屍,其屍體、軀幹、左腳全發黑,死亡時間不排除已5天以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驚傳命案! 男子失聯友人報案 警破門發現已遭分屍

一名女子今天向新北市警方報案,指稱梁姓男子從8月30日就連絡不上,讓她驚覺有異,今便與警方前往男子住處,沒想到破門而入時,發現梁男已經被分屍。

警方初步調查,44歲梁姓男子平時是與胞兄住在一起,但案發至今,仍無法聯繫上死者哥哥。經初步勘驗,梁男身體僅剩下軀幹,頭、一隻腳不見,且屍體、軀幹、左腳全發黑,死亡時間不排除已5天以上。

警方調閱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特定嫌疑犯。值得一提的是,女姓友人曾向警方透露,梁姓死者生前曾跟哥哥有嫌隙,不排除其胞兄涉嫌重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操作天車不慎 工人遭「300公斤螺絲桶」重壓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