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永和分屍案胞兄涉嫌重大 鄰居曝「哥哥怪怪的」:從不跟我們打招呼
永和分屍案哥哥涉嫌重大,鄰居透露,最後見到弟弟是「8月份」。(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失聯多日,友人情急之下報案,警方到現場破門發現男子已遭到分屍,其屍體、軀幹、左腳全發黑,死亡時間不排除已5天以上。鄰居也透露,最後一次見到弟弟是「8月份」了,而哥哥則是幾乎每天晚上碰到,鄰居也透露,「他(死者哥哥)本來就怪怪的,都不跟他們講話、打招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分屍案「男子頭顱、一隻腳不見」 不排除胞兄涉嫌重大

一名女子今向新北市警方報案,指稱梁姓男子從8月30日就連絡不上,讓她驚覺有異,今與警方前往男子住處,沒想到破門而入時,發現梁男已經被分屍,另外,女姓友人向警方透露,梁姓死者生前曾跟哥哥有嫌隙,不排除其胞兄涉嫌重大。

鄰居晚間說到,昨天並沒看到死者哥哥,且他(死者哥哥)本來就怪怪的,都不跟他們講話、打招呼,兄弟倆已經住在這裡十幾年且都未結婚。鄰居苦笑,發生這樣事情,自己心裡毛毛的,「回家要找伴了。」

鄰居也提到,兄弟倆本來是和媽媽一起住,後來母親往生後,就只剩倆兄弟住一起,過去都是三、四天碰到一次,最近一次看到弟弟好像是「8月份」了,哥哥則是幾乎每天晚上碰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徐巧芯公布競辦通訊錄 陳時中競辦怒轟:已侵害他人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