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曬「高衩泳衣」照!水中1姿勢讓長腿全看光 吸2萬人朝聖
近期剛過生日的張景嵐,在IG上曬出超辣泳裝照,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圖/翻攝張景嵐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過去曾有「宅男女神」稱號的女星張景嵐,先前剛過34歲生日的她,在社群上也放上一組「超辣泳照」,只見她在泳池中更是大方秀出逆天長腿,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直流;張景嵐也感性分享自身心境,表示「能夠有選擇的自己是幸福的」,現在也練就一身「遇到控制狂或大男人就會趕快逃」的功夫。

更多新聞: 楊丞琳「海鮮說」掀議!謝志偉1句神酸:捲舌久了的無心之過

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張景嵐,在IG上PO出一組黑色高衩泳衣照,一轉過身讓蜜臀與S曲線一覽無遺,該貼文更是吸引了近2萬名網友互動。不過,剛過生日的張景嵐,也罕見感性告白,表示在成長過程中「爸媽給她充分的尊重與選擇權」,也提到「長大才知道,成長中能夠有選擇的自己是幸福的,沒有阻礙的的表達、能被尊重,有目標努力是幸福的,能跌倒闖蕩自己承擔也是幸福的」。


張景嵐曬「高衩泳衣」照!水中1姿勢讓長腿全看光 吸2萬人朝聖
張景嵐平時就有運動的好習慣。(圖/翻攝張景嵐IG)

張景嵐進一步說,因為這麼自由的長大,讓她練就一身「遇到控制狂或大男人就會趕快逃」的功夫,願自己能持續在照顧自己,與尊重他人的界線中不斷學習,分享更多的光與愛。



更多新聞: 「反骨」空靈女神被求婚!掀眼罩見絕美婚紗照 男友下跪秀「超大鑽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