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鄭文燦將同台輔選! 鄭運鵬:時間已經訂了
鄭運鵬今(6)日透露賴清德「很快」就會來幫他站台,且時間已經訂好了。(圖/擷取自寶島聯播網直播)

九合一大選倒數81天,副總統賴清德將展開輔選行程,其中是否會與同樣被點名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同台,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造勢,引發外界關注。鄭運鵬今(6)日透露「很快」,且時間已經訂好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期待對手退選! 鄭運鵬提2點要張善政踹共

民進黨「大咖」紛紛展開輔選行程,賴清德也將於9月中旬起為黨內參選人站台,首站會先到新北市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合體。

賴清德被視為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可能人選,另也有人評估可能會是鄭文燦要爭取大位,外界關注賴清德是否會到桃園幫鄭運鵬站台,與鄭文燦同台。

鄭運鵬今日上午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時被問到,賴清德什麼時候會替他站台?鄭運鵬回應「很快」。周玉蔻笑說,因為賴清德和鄭文燦有「瑜亮情結」,鄭運鵬則說「陳建仁副總統來了、蔡英文總統來了,賴清德副總統的時間已經訂了」。

鄭運鵬還伸出右手,要讓周玉蔻量脈搏,鄭運鵬直說「絕對不會有問題」,周玉蔻也伸手碰了一下鄭運鵬的手,並追問「鄭文燦要躲避嗎?」鄭運鵬回應「會同台,放心」。周玉蔻再問,賴清德會努力幫鄭文燦跟鄭運鵬勝選嗎?鄭運鵬則說「一定,他是努力幫忙民進黨的執政可以永續延續下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善政抄襲疑雲涉5700萬公帑 鄭運鵬籲盡快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