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搭捷運後腦被襲擊 大叔被逮竟喊:要告媽祖廟
員警到現場勸說李姓男子,男子起初不聽勸,直到警方厲聲警告,他才就範並遭警方帶回。(圖/台北捷運警察隊 提供)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8月3日,一名女高中生在搭捷運返家時,卻突遭1名陌生男子襲擊腦部,更在捷運站大廳繼續作勢追打她,讓女高中生嚇得四處竄逃。在警方到場後,男子非但不聽勸說,更咆哮喊:「要告媽祖廟!」最後他在員警厲聲喝斥下遭帶回,全案已依傷害罪嫌,移送警局板橋分局續辦。

更多新聞: 吃爆淡水!日本人遊淡水嚐鐵蛋 「鹹甜又有嚼勁」笑喊:好想喝啤酒


女高中生搭捷運後腦卻被襲擊 嫌犯遭員警勸導竟喊:要告媽祖廟!

李姓男子在出手攻擊女高中生後,更在捷運站大廳追逐,作勢要繼續追打她。(圖/台北捷運警察隊 提供)

一名17歲女高中生,8月3日在捷運板橋站準備搭車返家時,卻在加值機前遭李姓男子無故攻擊頭部,甚至在大廳追逐該名女高中生,作勢要繼續攻擊,嚇得她趕緊逃竄,而站務人員發現狀況後,也立即通知捷運警察到場處理。

李姓男子在警方到場後,不僅不聽勸說,持續謾罵,更大喊:「要告媽祖廟,警察都無動於衷。」直到捷運員警及轄區員警厲聲警告,並將他實施保護管束,李姓男子才就範被員警帶回。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後,全案已依傷害罪嫌,移送警局板橋分局續辦。

更多新聞: 中共同路人有多爽?內行揭「像皇帝一樣」 吃香喝辣小粉紅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