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強震驚悚21秒!路狂搖「招牌砸爛」民眾奔逃 女乘客尖叫哭喊:完了
有民眾在四川地震當下正開車在馬路上行駛,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只見前方樹木狂甩、招牌砸落,還有民眾四處奔逃。(圖/翻攝「visionsichuan」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四川9月5日中午發生規模6.8強震,截至5日晚間,已造成至少46人罹難,有民眾在地震當下正開車在馬路上行駛,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只見前方樹木狂甩、招牌砸落,還有民眾四處奔逃,一旁的女乘客驚聲叫著「完了!完了!完了!」,短短21秒畫面宛如末日降臨。

更多新聞: 女騎士「暴雨直線7秒」姿勢100 數千網友朝聖:已見過大風大浪

在微博與推特上,有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引發瘋傳,錄影地點在四川強震震央的磨西鎮貢嘎大道,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駕駛本來平緩的開在路上,下秒突然強震爆發,駕駛立即踩煞車停在路中央,一旁招牌砸落掀起粉塵,2名男子從粉塵中狂奔而出,車內女子則不斷驚聲尖叫,驚悚畫面引來網友留言「真的心疼災區的人民,好嚇人哦」、「旁邊的房子也垮了……可怕」、「好凶險,太嚇人了」、「自然界力量面前人類太渺小了」、「那個樹看上去要飛出去了」。

四川強震21秒驚悚畫面宛如末日!民眾狂奔、招牌砸爛 民眾崩潰:完了 
地震前一刻駕駛本來平緩的開在路上,下秒突然強震爆發,鏡頭一陣激烈搖晃。(圖/翻攝「visionsichuan」Twitter)
更多新聞: 飛來橫禍!女大生「電扶梯當輸送帶」行李滾落 大媽慘被撞飛四腳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