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稱「新的台北市」 侯友宜:新北市長要「有心有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擔任新北市長要有一定高度以外,更重要有心有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稱,要把「要把新北市變成新的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擔任新北市長要有一定高度以外,更重要有心有力,才能夠拿著更高的高度帶動北台灣發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請辭宏碁獨董? 張善政:與選舉是兩回事別扯在一起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上午北上,參訪新北市中和區的民享公共托育中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兩人也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問及,林佳龍提到「要把新北市變成新的台北市」,侯友宜說,新北市人口多,就像台灣的縮影,尤其新北市地理位置好,是北台灣、大台北中心點,他經常說,「新北好、北台好,千萬人共好」,未來如何走,新北、台北、宜蘭、基隆,包括隔壁的桃園,甚至遠至新竹市,只要讓北台灣共好,新北市就一定會好。

侯友宜表示,擔任新北市長要有一定高度以外,更重要有心有力,才能夠拿著更高的高度帶動北台灣發展。他也談到,今天看到謝龍介議員很感動,帶這麼多議員來學習,台南會好他更感動,因為好的可以互相學習,不好的請多多指教。

至於何時可能開始請假投入選戰?侯友宜重申,自己最重要的角色還是新北市長,就像公共托育現在有106間,但到年底要兌現120間,因為他答應4年要做60間,所以後面幾間找到地點還在裝潢,最近有缺工缺料問題,要趕快完成。他強調,市長角色還是把市政擺在最優先,兌現當時的承諾,更重要的讓民眾需要的被照顧到,所以他要一直努力往前走,先把市政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耕仁論文爆抄襲 沈慧虹酸「變剪貼簿」:應即刻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