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曬台灣海鮮大賽」 潘孟安秀「飯湯+大螃蟹」:吃過屏東海鮮一輩子難忘
潘孟安曬出放上螃蟹的飯湯,響應周春米的第一屆曬台灣海鮮大賽。(圖/取自周春米臉書)

藝人楊丞琳近日在中國真人秀節目中提到「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台灣網友抨擊。今日不少公眾人物紛紛在社群網站曬出台灣海鮮照,屏東縣長潘孟安秀出屏東的海鮮照,照片中是南部才有的「飯湯」放上一隻鮮紅的螃蟹,另外他還在留言處放上滿滿綜合生魚片的照片,網友也紛紛刷一排屏東海鮮,大讚「流口水了」。

更多新聞: 陳麗娜應該退選!李正皓揭國民黨「狙殺年輕人劇本」:被老人玩死

楊丞琳7月參加浙江衛視推出的文化旅遊類探尋體驗真人秀,幕後花絮近日在社群媒體廣傳。楊丞琳先是被點出自稱「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後來又被網友揪出她一邊吃著「豆腐魚」直呼好吃,還說「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

台灣四面環海,也有多處漁港在賣「現流仔」(現捕海鮮),不少人紛紛在社群網站曬出吃海鮮的照片。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在臉書發起「第一屆曬台灣海鮮」大賽,她貼出在東港的綜合生魚片拼盤說,在台灣吃海鮮從不是奢侈,而是平凡的幸福,這些都要感謝漁民朋友的辛勞,用犧牲團圓的出海時光,帶給國人最鮮的海味,「知足、惜福、真誠,才是台灣人的價值!」

響應「曬台灣海鮮大賽」 潘孟安秀「飯湯+大螃蟹」:吃過屏東海鮮一輩子難忘
周春米在臉書發起「第一屆曬台灣海鮮」大賽,曬出在東港的綜合生魚片拼盤。(圖/取自周春米臉書)

潘孟安也響應周春米的「第一屆曬台灣海鮮」大賽,他貼出南部才有的「飯湯」,上面有超大隻鮮紅的螃蟹,並直呼「霸氣」,更自豪說「這應該可以拿下冠軍吧?」

潘孟安也說「回憶海鮮~屏東的海味忘不了~只要吃過屏東海鮮,一輩子難忘,怎麼可能忘記呢!」所以才說屏東總是多一肚,台灣人也絕對非常有肚量,最後他也呼籲大家一起來曬海鮮。

潘孟安還在留言處貼出「厚切」生魚片拼盤照,網友則紛紛在貼文底下貼出屏東各地的海鮮照,包含屏東龍膽石斑、屏東養殖的泰國蝦、後壁湖的生魚片、東港華僑市場黑鮪魚和各式海鮮,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流口水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丞琳稱「吃海鮮太奢侈」 黃捷曬「綜合海鮮肉燥飯」嗨問:會太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