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娜應該退選!李正皓揭國民黨「狙殺年輕人劇本」:被老人玩死
李正皓痛批陳麗娜應該退選。(組合圖/翻攝自李正皓、陳麗娜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面對提名風波,表示願意退回國民黨政黨推薦,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然而高市選委會逾期不予受理。對此,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痛批,陳麗娜要做的是退選,而非退回政黨推薦,並感嘆沒有背景後台的年輕人千萬別加入國民黨,否則會被老人玩死、玩殘。

更多新聞: 陳麗娜說不選又突襲登記!李正皓怒轟丟臉:國民黨真是個爛黨

李正皓在臉書表示,未來不管在競選公報、選票上,陳麗娜的推薦政黨依舊是中國國民黨,根本沒有任何影響,她在登記截止前突襲去登記參選的動作,根本就是一個「國民黨老人狙殺國民黨年輕人」的完美劇本,而朱立倫領導的國民黨就是最大幫兇。


陳麗娜應該退選!李正皓揭國民黨「狙殺年輕人劇本」:被老人玩死
陳識明透露曾建議黨提名4席遭拒,好不容易打贏初選,最終黨卻又報准陳麗娜為第4席,聽聞消息當下相當難過憤怒。(圖/翻攝自陳識明臉書)



經過這次事件,李正皓不禁感嘆,如果對政治有理想、但是沒有背景後台的年輕人,千萬不要加入國民黨,否則恐將遇上類似的「狙殺年輕人劇本」:

1.參加初選時,你的對手會是現任五連霸議員的傀儡,對方的資源會是你的無數倍,你只能拿出4年省吃儉用的積蓄200萬拼一個提名的機會。

2.千辛萬苦拼贏初選獲得提名後,本以為可以募款,但地方盛傳五連霸議員願賭不服輸,可能出來參選,所以金主全在觀望。

3.咬牙再借貸100萬,希望能撐到登記截止後順利募款,結果五連霸議員果然臉皮厚到跑去登記參選,更離譜的是國民黨還發政黨推薦書給他。

4.慘案發生後,長官、高層紛紛來摸頭,接著五連霸議員假惺惺的發了一篇文章說要退回法律上根本不能退回的政黨推薦書,然後一切船過水無痕。

李正皓說,上述這些都是藍營新人陳識明的親身經驗,因此要再次提醒年輕人,如果要參政,沒有後台背景的千萬不要選擇國民黨,否則會被老人玩死、玩殘。另外,他也對藍營青年友人們喊話,面對這件事怎麼能不憤怒?是國民黨改變了你們,還是你們已經是利益集團的一份子?一個個的噤聲,真的令人非常失望。


陳麗娜應該退選!李正皓揭國民黨「狙殺年輕人劇本」:被老人玩死
陳麗娜感嘆,本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忍心國民黨席次崩解而參選,卻因黨的溝通不足產生誤解,換來棧戀權力的嘲諷。(圖/翻攝自陳麗娜臉書)



更多新聞: 曾親手檢查公廁便器!陳水扁以過來人身分按讚:陳時中會是好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