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竊取機密如水門案! 陳時中競辦批:蔣萬安縱容違法方式打選戰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表示,蔣萬安團隊用違法方式選舉,堪比本次選舉的水門案醜聞,嚴正要求他出面說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5日傍晚在臉書貼出一張「2022陳時中市長競選辦公室」通訊錄,陳時中競辦對此嚴厲譴責。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天再發新聞稿表示,蔣萬安團隊用違法方式選舉,堪比本次選舉的水門案醜聞,嚴正要求他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徐巧芯公布競總通訊錄 陳時中:近似偷窺

針對徐巧芯5日於臉書公布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人員分機表,事後還辯稱分機表非個資一事,陳時中競選總部表示,競選辦公室任何內部資訊均屬競選團隊的重要機密,不應用任何手段不當竊取,甚至讓資訊外露。

陳時中競辦指出,蔣萬安委員身為法律博士、曾擔任執業律師,竟縱容同黨議員違法竊取機密,並惡意散播,不但是不當且不入流的競選手法,更堪比本次選舉的水門案醜聞。

陳時中競選總部嚴正要求,請蔣萬安市長參選人及徐巧芯議員出來說明清楚,資料到底如何取得?蔣萬安是否贊成用這樣的方式來進行選舉?此外,針對網路上流傳陳時中競選總部同仁名單,並對此作惡意連結、質疑到陳時中競選總部幫忙的同仁身份,陳時中競選辦公室表示,辦公室人員都是從基層幕僚做起,都各有其專才,並不像國民黨的候選人第一次參與競選活動就可以選立委、競選市長。

陳時中競辦請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蔣萬安市長參選人先回答,「用違法的方式來打選戰,傷及幕僚人員,就是你們的手段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徐巧芯公布競辦通訊錄 陳時中競辦怒轟:已侵害他人隱私